小五毒吖

[轩祺]恶人

被安利来的

再熬夜我就是狗:

私设勿上升


一发完6000+


















在所有他不知道的时间和空间里,他心尖尖上的人又是怎么被他们折磨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别看……求你了……”这样难堪的姿势下,马嘉祺费力说出这句话,一双漂亮凌厉的眼睛此刻弦弦欲泣,眼角通红。




那是宋亚轩不曾见到过的马嘉祺,他印象中的马嘉祺意气风发,待人进退有度,处事镇定自若,担着队长的名头和担子为他们撑起一片名叫乌托邦的乐园。




宋亚轩站在床边,冷眼看着床上的三个人。站在他旁边的刘耀文嬉笑着“马哥,害羞个什么劲儿啊,让亚轩也看看,提前适应适应。”




无所谓似的拍拍宋亚轩的肩膀“怎么样?我说了吧,今天跟你说个大秘密,这个秘密够大吧。”




确实够大,宋亚轩整个人像是被钉在了原地,一动不动地,旁边刘耀文笑着说“那你先看着,我得让马哥好好安慰我一下。”




刘耀文一边说一边往床边走去,瞥了一眼床上的空位置,面对面坐在床上,开始跟马嘉祺接吻,手也不老实的在胸口打转,不过他跟床上别的人比起来算是温柔的了。




时代少年团七个人,有四个人在宋亚轩眼前的这张床上。




马嘉祺坐在丁程鑫的怀里,刘耀文在面对面跟马嘉祺接吻,马嘉祺的两条腿搭在张真源的肩上。




“荒唐”宋亚轩的脑海中蹦出来的只有这两个字,如果刘耀文下午跟他说要跟他分享的大秘密是这个秘密,宋亚轩绝对不会赢了那场游戏,赢了那场的赌注。




宋亚轩刚走进这个地下室的时候,还以为是刘耀文赌输了的恶作剧,直到他打开那扇门,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。




绝望的情绪涌了上来,这是他将近二十年来第一次以这样一种惨烈的方式直面这种场景。




好像有什么碎了的声音,是宋亚轩心目中高高在上的马嘉祺?还是宋亚轩一直以来小心翼翼无处安放的真心?




宋亚轩在床边看着床上混乱的四个人,他想起刚才马嘉祺跟他说的话,转身走了出去,刘耀文抽空还问了句“哎,亚轩,怎么走了?”








或许是地下室太空旷,也或许是他们确实肆无忌惮,宋亚轩听到背后传来的对话。




丁程鑫语气有些急“你把他带来干嘛?”




“我不是打赌输给他了嘛。”刘耀文委屈的说。




“丁哥,又不是什么大事,你别怪文文。”张真源在旁边和稀泥。




“没怪他,就是觉得还不是时候。”丁程鑫又恢复成平时说话的样子。




对话戛然而止,夹杂着马嘉祺微弱的喘息声,宋亚轩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出了这个用来练习的地下室。








一夜无眠,一夜无月。




宋亚轩坐在房间的阳台吹了半宿的风,他从来都听马嘉祺的话,所以马嘉祺跟他说别看,他就转身离开了。




宋亚轩想等一个解释,但是第二天,当他看着疲惫不堪的马嘉祺安静的躺在床上的时候,他什么都问不出来了。




刘耀文还是像往常一样揽着他,好兄弟似的开口“昨天怎么回事啊?你不喜欢啊?”




宋亚轩抿着嘴一声不吭,看的刘耀文有些心虚“哎,你别这样看着我,不喜欢就不喜欢,下次不带你看了行吧。”




“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宋亚轩看似平静的开口。




“我也不知道,我也是后加入的,反正这事丁哥做主,你要是也想,我可以帮你问问丁哥。”刘耀文颇讲义气的跟他说。




“不用了”宋亚轩倒是一口回绝了。




“哎,你真不感兴趣吗?你都不知道马哥有多……”刘耀文兴致勃勃的样子被宋亚轩出声打断“我说不用了。”




挣开了刘耀文的手臂,宋亚轩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。


马嘉祺是自愿的?是他自己作践自己?




这种事没办法摆到明面上说,于是那一晚就像个小插曲,再没人提起。




宋亚轩这两年有点小爆的趋势,外务一茬接一茬的,行程紧锣密鼓的,特别是经历了那件事后他几乎很少逗留在家,又或许他并不想回去那个地方,即便同在北京他也是能住酒店就住酒店。




但是同是一个团总免不了一起出席活动,活动结束后,大家坐着同一辆车回了那个小别墅。




各自洗漱后,就到了休息的时候。宋亚轩变得话越来越少,又或者是跟他们之间话越来越少,从小一起长大的幺儿不理解,每次热脸贴了个冷屁股就指着宋亚轩鼻子骂,宋亚轩也不理他,扭头进了自己的房间,留刘耀文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
半夜,有人敲宋亚轩的房门,好不容易入睡的宋亚轩躺在床上没好气的吼了一声“谁啊?”




“我,亚轩儿,马嘉祺”隔着一道门,马嘉祺没用他舞台上穿透力极强的高音,要不是周围足够静,宋亚轩可能都捕捉不到。




宋亚轩匆忙穿上鞋子打开门,马嘉祺本来靠着墙面,看他打开门,动了动脚尖,勉强站在门口。




“有事吗?马哥?”宋亚轩一改刚才的不耐烦,语气染上温柔。




“亚轩儿……有事”马嘉祺脚步有些虚浮,拉着宋亚轩的衣角,低着头。




“怎么了?”宋亚轩还是温柔的询问。




“能进去说吗?”马嘉祺的语气低低的,带着湿气。




宋亚轩把他带进房间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马哥?”一如往常的耐心。




“他们……他们让我来找你”马嘉祺还是低着头,似乎每一句话都用了巨大的力气。




“谁?谁们?找我干嘛?”宋亚轩接着问。




“阿程让我来找你,找你……”后面的话马嘉祺说不出口。




宋亚轩看到马嘉祺脖子上的熏红,他蹲下身子,抬头看马嘉祺的脸,太粉了,不正常的粉。




“他们给你下药了?”宋亚轩盯着他,语气平静。




马嘉祺点了点头。




“为什么要让你来找我?”宋亚轩问他。




“不知道 我不知道……”马嘉祺不敢看他的眼睛,那双眼睛太坦诚,太炙热了。




宋亚轩把手伸到马嘉祺睡衣里面,温柔地问“难不难受?”




马嘉祺咬着唇,无论如何他都没办法说出口,宋亚轩就这个姿势抬头亲了上去,温柔的舔着他的嘴角“乖,别咬。难受就跟我说。”




马嘉祺的眼泪一串一串的掉下来,宋亚轩把他拥入怀中,轻抚着他的后背,“我跟你做,别哭。”








这注定是一场歇斯底里的狂欢。














第二天,宋亚轩醒的很早,他敲开了刘耀文的房门“丁哥呢?”




“不知道,估计晨跑去了吧。”刘耀文揉着惺忪的睡眼。




“我等下要出外务,马哥在我房间,你照顾好他。”宋亚轩缓缓地嘱咐着。




“哎,你不是说你不用嘛?合着你自己偷偷找马哥呀,怎么样怎么样?爽不爽?”刘耀文一脸兴奋。




宋亚轩冷冷的看了他一眼“你管的太多了。”




刘耀文翻了个白眼“行行行,不问了行吧,那你早去早回,别到时候我们玩得多你又说你吃亏啊。”




“最近还是别做。”宋亚轩想了很久才一字一顿的说出口“不然到时候都没得玩。”




“哎为啥啊?”刘耀文一脸单纯地问。




“丁哥回来你问丁哥吧,我走了。”宋亚轩挥了挥手,出门赶下一个行程。




丁程鑫回来后,刘耀文把话又跟他说了一遍,问他宋亚轩什么意思,丁程鑫揉了一把刘耀文乱糟糟的头发“大人的事,小孩少管。你哥在呢,有什么事哥给你担着。”




宋亚轩走后,马嘉祺整个人都蔫在床上,一直睡到中午才醒。丁程鑫实在看不下去把人捞起来喂了几口饭,又把人往卫生间带。




马嘉祺也任由丁程鑫拖着他,坐在放好水的浴池中,丁程鑫把手伸了进去“哟,挺干净啊!昨天搞到这么晚还不忘帮你清理,他对你挺上心的啊。”




马嘉祺对他的动作熟若无睹,垂着头,声音也绵软无力“你满意了吗?”




“我满意什么?”丁程鑫明知故问。




“你还想让我做什么?”马嘉祺面如死灰的问。




“干嘛这个样子?我让你和你喜欢的人做你还不满意?昨天我听着,你们都挺尽兴的啊,怎么今天翻脸就不认人啊?”丁程鑫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,他最擅长这个表情,看起来单纯没有攻击性。




马嘉祺不再说话,垂着头,像是了无生气的布娃娃。




丁程鑫在水下不知道摸索着什么,马嘉祺的呼吸逐渐变重,他的手有气无力的搭在丁程鑫的手臂上“阿程,别弄了。”说出来的话似乎风一吹就散了“至少,暂时别做了好不好?”




丁程鑫盯着他,好看的眉毛拧在一起,沉默了一会,手从水里面缩了回来甩了甩干,如此随意的动作看起来都撩人心魄。




扯了一条浴巾把马嘉祺整个包裹住“你是想睡觉还是想弹钢琴?”丁程鑫一边给他擦干一边问。




“我想回家。”马嘉祺开口。




丁程鑫勾起了嘴角“这儿不就是你的家?你想回哪?”




“郑州”马嘉祺不冷不淡的补了一句。




“马嘉祺,你不要给我得寸进尺!我已经够照顾你的情绪了!你别给脸不要脸。”丁程鑫火大了。




“我只是想回家过个生日。”马嘉祺也不看他,语气平平的,对丁程鑫喜怒无常的脾气也见怪不怪了。




“行,什么时候回来?”丁程鑫又问。




“过完生日就回来。”马嘉祺盯着地板一字一句的说。




“嗯,回来我们一起再给你补办一个生日,到时候亚轩也回来了。”丁程鑫故意在这个时候提起宋亚轩,像是给马嘉祺一个警告。




“知道了。”马嘉祺头也不抬的回答。




有了丁程鑫的允许,马嘉祺当天就订了回去的机票,他没带什么东西,穿着黑色的风衣,因为是私人行程,也没什么人跟机,顺利的到了郑州,哥哥来接的马嘉祺。




哥哥捏了捏他的脸,打趣着说“哎哟,我们嘉祺这是为了当明星一点健康都不要了,看看都瘦成什么样了?”




马嘉祺盯着他“哥,我不想当明星了。”轻如鸿毛又掷地有声。




哥哥听出了马嘉祺话里的决绝“行啊,不当就不当,回来乖乖当你的富二代,该吃吃该喝喝长长肉。你这样回去,等下妈看了又要心疼的。”他什么都没问,但他无条件支持弟弟的决定。




家人这一关是最难过的也是最容易过的。




一向严厉的马爸爸问了原因,看马嘉祺东扯一个理由西扯一个理由的也不拆穿,只大概提点两句说,既然决定不在娱乐圈发展,那就选一个方向当专业努力深造。




马嘉祺的哥哥也是乐呵呵的说随他高兴就行,反正家里也不是养不起,先出去溜达一圈放松放松再努力也不迟。




公司的事都交给马爸爸出面了,所幸他还有家人作为最坚强的后盾。马嘉祺在家这几天认真规划了几个城市,最终还是选择国内的宁新线,准备去看看大漠风光。




最后看了一眼那个从小养到大的小崽子的朋友圈,就把之前的微信号手机号通通注销,过去的人终于彻底变成过去,马嘉祺长舒一口气。




接下来,他要开始属于他自己的生活了,属于马嘉祺自己的生活,再也不用为了照顾谁而承担什么责任,他也是家里面的老幺,他也有宠爱自己的哥哥爸爸妈妈。




丁程鑫那边得到消息时已经迟了,所有联系方式全部归零,马嘉祺似乎打定主意要断绝这边所有的联系,公司那边也是措不及防,为了安抚粉丝,只说是马嘉祺暂时性退出演出活动,由丁程鑫暂代队长一职,时代少年团发展到今天,各家也有各家的粉丝基础了,单论自家来说团不团的对她们也不大重要,但是对团粉和马嘉祺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。




团内各人忙各人的行程,问候了几句没有回应也就算了,既然退出那就遥祝生活顺利,每个人都很忙,步履匆匆,没了马嘉祺的维系,他们这个团越来越似有若无了。




几个月后,丁程鑫突然给宋亚轩打了个电话,张口就问他知不知道马嘉祺在哪,宋亚轩猜测他应该是喝多了,不然一向沉稳从容的丁程鑫怎么会上来就亮出底牌?




“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?”宋亚轩反问丁程鑫。




丁程鑫那边沉默了很久没说话,宋亚轩等不及了“丁哥,我实话跟你说我也不知道他在哪,就算以后我知道,我也不可能告诉你们。”




“你在找他?”丁程鑫抓住了他话里关键信息。




“对啊,你不也在找他?”宋亚轩坦诚的让人咋舌。




这通电话两人不欢而散。








在马嘉祺断联的这段时间,宋亚轩忙碌的日常当中多了一项必不可少的行程安排,那就是寻找马嘉祺。




要找马嘉祺说难也不难,说简单也不简单,最开始宋亚轩挨个问候了马嘉祺的家人,可能马嘉祺走之前跟家人交代过什么,所以他什么也没问出来。于是他又开始关注网上各种偶遇马嘉祺的帖子,真真假假鱼目混珠,宋亚轩怎么也没想到,他真的看到马嘉祺了。




太过戏剧性的一幕,飞机上,马嘉祺戴着口罩坐在宋亚轩旁边的位置,始料未及的重逢,那就重新认识一下吧。




“你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马嘉祺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听说你找到他了?”没待宋亚轩回答,丁程鑫自顾自的接了下去“也是,你去找他怎么可能找不到?”




“你想知道当初马嘉祺为什么会听我的吗?”丁程鑫拿出一只烟叼在嘴里,痞里痞气的动作也被他做的贵气十足。“他当时偷亲你,被我看到了。”丁程鑫在阳台抽着烟,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。“他当时被我发现,慌张的不行,你也知道,在团里我说一不二,他怕我跟别人说,不想毁了你,所以他就只能听我的。”




阳台烟雾缭绕,丁程鑫像是在回味“他刚满十八岁的那个晚上,一整夜都在我的床上,一直哭,哭的都快咽气了,我反正是挺爽的。”




宋亚轩压抑住要爆发的情绪,丁程鑫嗤笑了一声“别生气嘛,亚轩,这才哪到哪。后来我一个人也玩腻了,就把耀文拉进来了,你别看他小,但还是挺有天赋的,每次都能把马嘉祺伺候哭,他还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欢马嘉祺吧?他就一小屁孩啥都看不出来。”




“靠看别人痛苦来获取快乐,不觉得这样很无耻吗?”宋亚轩鄙视的眼神藏都藏不住。




“哈哈哈,你不懂,这叫压力宣泄,他不是我们队长吗?队长不就应该负责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吗?”丁程鑫一副有理的样子“哦对,刚说到哪了?把耀文拉进来以后,我觉得还不够,我又让耀文把真源拉进来了,你知道当时马嘉祺什么反应吗?他当时跟我说他想死哈哈哈哈哈”丁程鑫疯了一样的笑,笑过之后又接着说“但是我跟他说,如果他死了,我不会让你好过。你还那么小,没有自保能力,他当然没办法,谁让他喜欢你,他不在乎我们,但他在乎你啊,他为了你也得听我的。”




“你也太卑鄙了。”宋亚轩就差指着丁程鑫的鼻子骂。




“卑鄙?还有更卑鄙的呢。当时我好声好气跟他商量,让他主动去找你,拉你跟我们一起,只要你跟我们成为一样的人,马嘉祺就永远不可能逃的脱。结果他说什么都不去,我没办法就给他下了药,你应该也记得吧,毕竟那应该是你们的第一次,当时是我拉着他站在你的门外,房门都是我敲的,哈哈哈是不是要谢谢你哥我?之前我们玩有时候也会给他下药,他这个人耐受性差,一点点剂量就软的不行了。”丁程鑫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炫耀。




宋亚轩握紧了拳头,在所有他不知道的时间和空间里,他心尖尖上的人又是怎么被他们折磨的?“你不怕我把这些事全部都公之于众?”




丁程鑫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“你忘了我们直到现在都还是一个团?一荣俱荣一损俱损,我敢跟你说就知道你不可能传出去,你不可能做对马嘉祺名声不利的事。况且他还是队长,你觉得团要是散了他会独善其身?”




宋亚轩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肆无忌惮有恃无恐了。




这是一个死局,谁都解不开。












“你说这么多,无非就是掩饰你喜欢他的事实。”宋亚轩冷静下来后开口。




“我喜欢他?”丁程鑫笑出了声“别自作多情了。”




“是吗?是我自作多情还是你自欺欺人?”宋亚轩回击道“你爱他,像个疯子一样做尽肮脏的事,你以为你毁了他?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他依赖你?你以为你弄脏的是他还是你自己?”




丁程鑫的表情终于出现了裂痕,宋亚轩没有兴趣再看下去,又或者他永远都做不到对一个人落井下石“丁哥,我尊敬你,但我永远不会像你一样去爱一个人。”说完,宋亚轩头也不回地离开这个他住了很多年的小别墅。




背后的丁程鑫在烟雾中一动不动,良久,他苦笑着“你当然从容,因为你从来都不怕,你笃定了他的爱。可我呢?我跟他风雨同舟携手长大,凭什么要我看着他对你情根深种?你可以宽容,你可以大度,你可以一直耐心等他发现你的爱,但是我不行,我什么筹码都没有,他不爱我,这是世上最没办法的事。”




烟抽完了,丁程鑫还是那个撩人不自知的大漂亮,还是那个永远胸有成竹的大哥,在这场较量中,看似他占得先机赢得头筹却又输得一败涂地。




回到家的宋亚轩,在门口停住了脚步,左右闻闻自己的衣服,确认什么味道都没有,才轻手轻脚的开了门。




马嘉祺还在睡梦中,眉头微皱,宋亚轩伸手轻轻碰了碰,他不敢太用力,蹑手蹑脚的上了床,想伸手抱一抱他,又怕动作太大把他惊醒。




倒是马嘉祺似乎感受到他的气息,紧贴着钻到了宋亚轩的怀里,蹭了蹭他的肩膀“回来了?”迷迷糊糊的声音听的宋亚轩像是被小猫挠了似的痒。




“嗯,睡吧。”宋亚轩温柔的低吟。




时间还长,他可以一点一点把之前骄傲的马嘉祺找回来,找不回来也没关系,什么样的马嘉祺他都接受,什么样的马嘉祺他都喜欢。








(完)


写在后面的话:


其实通过称呼也能看的出来,时团没有恶人。就算丁程鑫那样对马嘉祺,马嘉祺对他还是叫阿程,就算丁程鑫对宋亚轩说狠话,宋亚轩还是叫他丁哥,说到底,丁程鑫也是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。


耀文永远都是听哥哥话的小丸子,张哥也是最温柔的张哥,时团没有恶人,时团永远都不会散。



评论

热度(1981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